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殺戮世代惡搞同人文(少爺VS跟他搞曖昧的那個人.RPS but No Slash!!)

Stark:「嗨!Alex,我是 Stark。」

Alex :「噢!老弟,好久不見,最近混得怎麼樣?」

Stark:「還不錯啦!你呢?」

Alex :「我過幾天要去夏威夷拍電影,又要演軍人了。」

Stark:「哈哈哈~~!我是演軍人的專家,你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。」

Alex :「哈!哈!哈!得了吧!你這個假軍人,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瑞典海軍陸戰隊退役軍人耶!」

Stark:「哈哈......」乾笑到笑不出來......

Alex :「你call我應該不是單純地只想問候而已吧?」

Stark:「你還真是了解我啊!」

Alex :「說吧!乖寶寶是不是惹了什麼麻煩?和 Gemma 之間沒什麼問題吧?」

Stark:「我和Gemma 很好,這個不用你擔心啦!」

Alex :「那就是你惹到麻煩囉?!」

Stark:「唉~~!Alex,不是我惹到麻煩,而是"我們"惹到麻煩了......」

Alex :「我們??我不暸......」

Stark:「Alex,你平常有在上網吧?」

Alex :「老弟,我不是告訴過你:不要去看網路上那些跟自己有關的評論和報導嗎?」

Stark:「我知道。我很少去看那些東西。不過這一次我真的有點震驚。」

Alex :「什麼東西能震驚到你?難道是熱情過頭的影迷嗎?」

Stark:「某種程度而言,算是吧!」

Alex :「是瘋狂粉絲寄了肉麻的求愛信或猥褻的物品給你嗎?」

Stark:「Alex,我說過了:這次惹到麻煩的是"我們","我們"指的是你和我,不是只有我而已。」

Alex :「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Stark:「你聽過"Eyefuck"嗎?」

Alex :「"Eyefuck"?那是什麼東西?現在最熱門的A片嗎?」

Stark:「No!我們在殺戮世代裡面,很多場用眼神交換意見的戲被形容成"Eyefuck"。」

Alex :「我還是不懂。英文有這個單字嗎?」

Stark:「簡單地說,就是眉目傳情啦!不少影迷覺得我們用眼神詮釋的方式太曖昧,其中必有姦情......!」

Alex :「哈!哈!哈!她們想像力太豐富了吧!這對你造成困擾了嗎?」

Stark:「不會。只要 Gemma 沒問題,我就不會有困擾。」

Alex :「Gemma知道?她怎麼想?」

Stark:「她當然知道,我又沒做錯事,自然沒什麼好隱瞞的。她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。」

Alex :「 Gemma 真是個明理的好女孩。」

Stark滿心驕傲地說:「那當然。」

Alex :「既然沒對你造成任何困擾,那你何必打電話給我?」

Stark:「呃──!先聲明:我沒有去google那些東西喔!這影片是 ST. James裡的工作人員寄給我的。」

Alex :「什麼影片?」

Stark:「我剛才 e-mail 給你了。這剪得實在太好笑了,你一定要看。希望影片內容不會對你造成困擾。哈哈哈~~!」

Alex :「老子何時在乎過那些東西?!」

Stark:「哈哈哈~~!沒錯,你不會。所以好好欣賞啊! Bye!」

Alex :「Bye!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